玩具木摇马选购注意事项

很多妈妈在寻找合适宝宝的玩具木摇马,我告诉大家一下选购时应注意的吧。

回忆往事,骑在小木马上银铃般的笑声成为童年最美好的记忆!选购一匹小木马,赠送亲戚朋友也是一个上档次和与众不同的礼品!!首先木摇马在玩的时候可以锻炼孩子身体的平衡能力,有利于智力发育,另外在流感病菌横行的今天,让孩子在家中玩耍小木马比到人流密集的游乐场做旋转木马要安全的多,家长放心,孩子开心。最后当孩子大了不喜欢了,那您把它摆放到家里也会和家居轻松搭配,都是一件美丽的艺术品!因此它的装饰性也是非常强的。玩具木摇马

可是怎样选购合适的木摇马呢?

首先要考虑的就是它的安全性能,要选择铁骨架,纯实木底座,经过绝对承重试验,一般要承重100斤左右才可以!面料一定不含挥发性甲醛,保证宝宝的健康也是第一位的!

另外最好选择有音乐会唱歌尾巴会晃动的木摇马,有个LED灯就更好了,这样可以刺激宝宝的乐感、视觉、和听觉。

现在的孩子幸福啊,玩得太多了,

我想我们每个雅雅的车主都会觉得骄傲!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玩具木摇马选购注意事项”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