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不能送宝宝去小小托

我的宝宝这个月底已经有16个月了,是个女宝宝,我真的觉得我家的宝宝很敏感,宝宝的爸爸在上海工作,两个星期回来一次.每次爸爸回来都带我们一起逛街,宝宝本来是和我还有我妈一起睡的,但是只要爸爸回来,宝宝便不肯睡觉.如果爸爸不抱宝宝上楼去睡,宝宝就一个劲的哭,嘴里会喊:爸爸爸爸,怪让人心疼的,于是我们带宝宝一起上楼睡觉,但是宝宝总是很兴奋,让爸爸陪着玩,爸爸一直陪到夜里快一点实在吃不消了,才生气的让宝宝睡觉,宝宝也困的不行吃了奶粉才睡.

宝宝现在最常说的话就是:拜拜,再见,买,走……,因为她总想出去玩,不愿意呆在家里,晚上还会和我们说拜拜,然后拨脚要走。

宝宝的胃口很好,水果吃的不算多,但是稀饭、奶粉什么的特别能吃,睡觉也离不开奶瓶。看到吃的东西嘴总是张着喊:啊啊,要吃。还养成了爱开冰箱的坏习惯。

宝宝走路还不够稳,但喜欢跳舞爬楼梯,喜欢随着音乐节奏摆动,喜欢转圈,常常看的我们心跳跳的,怕她跌跟头。

宝宝特别能哭,如果不哄她会哭到吐奶为止,真的是拼命的哭,脾气大的比我还厉害,常常一不高兴就发脾气,哭个没完没了,睡觉也不踏实,常常会夜里哭闹。

宝宝很认生,不愿意和陌生人玩,在外面谁抱也不要,在家也只粘着我,在家很可爱的,但在外面常常对人是爱理不理,也不知是不是得了她爸爸小时候的遗传了。

如今觉得自己越来越带不好宝宝了,宝宝越大要求越高,现在有个小小托,两个有经验的年轻阿姨,带五六个宝宝,800一月,早上八点到晚上五点半,宝宝在阿姨家吃,我很想送去,希望宝宝可以学点生活习惯上的东西,也很犹豫,自己一个人都带动好宝宝了,人家一个带两三个,能带得好吗?

如果宝宝上了小小托,我就得认真经营自己的网店,为宝宝赚奶粉钱了,我得加油啊。

http://shop37104129.taobao.com/

XJ时尚童鞋期待您的光临

你的宝宝还太小,还是到两岁了再送去吧。同样的想法,唉,宝宝太小,什么事情也做不了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能不能送宝宝去小小托”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