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店第18天,我的衣服有销路啦!!

自从2月28日全职淘宝以来, 到今天已经是第18天了, 只有一位买家通过支付宝在我店里买过4件衣服, 郁闷中! 不过, 现在身边的朋友都知道了我的店啦, 只要有需要她们都会找我买YY啦, 一方面是照顾我生意, 另一方面价格确实要比外面的大商场便宜好几倍呢, 而且宝宝的衣服和用品都是我亲自到批发市场挑的, 质量自然是没得说的啦! 能够帮到身边的朋友, 让她们少花些钱, 心里确实是蛮开心的呢~~, 不过,我一定要继续努力, 让网上生意能够好起来, 让更多不相识的朋友也都能够支持以及信任我! 也欢迎各位来我小店的朋友门能够多多提提意见啦~~

现在都三个心 了 确实不错呢
品正行写到:很不错啊同行我是新手,主营外贸童装, 一直没顾客,在郁闷中.看到楼主这么开心,很羡慕啊,希望第一笔生意,快点来啊.
conniezxkn写到:
yoyomami08写到:支持下楼主,加油啦,一起努力图片很重要的
xiekuotian写到:奇怪,刚刚打开两次都说贴子被删除,怎么又可以打开了?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开店第18天,我的衣服有销路啦!!”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