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手""无心"之错

关注儿童乘车安全案例一关注儿童乘车安全案例二关注儿童乘车安全案例三  上周五傍晚,方庄一家私立幼儿园门口停了几十辆接孩子的车,从幼儿园走出的孩子从2岁到5岁不等,有的孩子由保姆抱着,大一点的就直接坐在副驾驶位上。在二十辆车中,记者只看到一辆奥迪车配有安全座椅…… [详细内容]  周一中午11点左右,在左家庄小学门口记者注意到大部分孩子都坐在了副驾座上,尽管家长为他们系上了安全带,但有部分孩子因为身材矮小,安全带的保护也显得有些乏力。而坐到后座的孩子就…… [详细内容]  张先生认为最安全的位置是驾驶座后面的位置,所以他会让妻子抱着3岁的小孩坐在驾驶座后面的位置,虽然汽车厂家已经提醒消费者孩子被抱着坐在车内是很不安全的,但张先生认为人比安全座椅更具有灵活性……
上一篇:珍妮  下一篇:舒淇自创减肥懒招
更多精彩内容:安全 孩子 杀手 坐在 案例 儿童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杀手""无心"之错”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