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宝宝补充DHA了吗

不让孩子输在起跑线上――凯立捷胶丸母乳化浓缩DHA+ARA胶丸,由美国哈佛医学院专家研制并从美国深海无污染的金枪鱼鱼油中精制而成。其功效成分为DHA、ARA与EPA,简称:3-A。(母乳乳汁中本身含有EPA,其DHA与EPA的比例为4:1)。胶丸中还添加了适量的维生素A和维生素D。很适合我国婴幼儿的大脑与视觉神经系统发育与营养吸收。对于高龄孕妇的预防早产及低体重儿的发育完善都具有很好的功效.母乳化浓缩DHA+ARA胶丸,还具有增强少年儿童的记忆力及免疫力的功能。对于高考生还有助于其大脑保持充沛的精力投入复习并在临场考试时发挥的更好。奶粉中添加的DHA实际上是DH***断。婴幼儿胃酶尚未发育完善,怎么能消化吸收DH***断呢?更何况,奶粉中的DH***断遇到热水后还会很快的挥发。

适用范围:孕产期与哺乳期母亲服用,可促进胎儿婴儿大脑与视觉神经系统生长发育。0-6岁孩子服用,可增强抵抗力、促进脑发育、保护视力、维持肌肤健康、有助于维生素吸收。6-18岁孩子服用,可改善视力、增强记忆力、提高注意力和反应能力。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你的宝宝补充DHA了吗”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