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闲了,晒把幸福

在女儿乐乐一天天地长大的过程中,我也经常享受着女儿带来的快乐,感受着女儿给我的欣喜和慰籍。女儿两岁多的时候,已经叽叽喳喳地像个欢快的小鸟了。我和妈妈上班,奶奶在家看着她。有时我们走的时候,女儿不舍,于是“哇”的一声号啕大哭,我和妈妈也经常心里酸溜溜的。可是一段时间以后,我们发现了一个秘密:我们出门时女儿恸哭失声,可是门关上不到半分钟,乐乐就恢复了天真快乐的本性嬉闹去了。不过有一次,我们走的时候,女儿没哭,我们要关门的时候,还追了出来,等我们说再见的时候,女儿一句话说得妈妈差点哭了起来:爸爸妈妈,出门小心点,注意安全!——当时我的心里也很是感触:女儿没白养,这么大点就知道关心人了。我的肠胃不太好,换季的时候肚子偶尔会不舒服。乐乐3岁多的时候,有一次她要和妈妈出去,我手捂着肚子在看电视。她们临走关门的时候,乐乐忽然想起了什么似的,又进来跑到卧室抱出一个枕头给我。就在我们迷茫的时候,乐乐摸着我的额头对我说:爸爸你在家看电视,累了你就睡一会。她妈妈哈哈地笑了,说:闺女比我强多了。我也故作感动地说:嗯,我一定听你的,姑娘。女儿这才放心地和妈妈走,刚走了两步,又回头对我说:爸爸,你把枕头捂着点肚子,小心着凉。我也忍不住笑了,连说谢谢。等他们关上门走了,我忍不住又回味起女儿的动作、神态,感慨中一个人又乐了半天。前几天,4岁多的乐乐和妈妈出去采购。他们出门的时候妈妈问我吃什么。我说给我买两个馅饼就行了。回来后妈妈给我转述:刚一到市场,乐乐就喊着给爸爸买馅饼,妈妈解释了半天才消停下来,买东西的过程中还不忘不时地提醒妈妈别忘了。买完东西去买吃的,妈妈问闺女想吃什么?站在馅饼摊位前的闺女大声地说:先给爸爸买吧,我随便什么都行。当时周围的人们就向这母女俩行了注目礼,夸声一片。妈妈也觉得无形中长高了好几厘米。听妈妈说完,我一把抱起女儿亲了一口:谢谢女儿。女儿倒挺客气:我是尊敬长辈。人说女儿是妈哈哈小棉袄,看来我这个当爸爸的也会经常被这个小棉袄暖和着。

小朋友带给人好多快乐.楼主好帖子。支持支持呵呵,亲,我和你一样有个女儿~~ 希望宝宝健康成长~~祝福宝宝妈妈越来越PP~~

路过...

江苏盐城自来水受化学污染 城市大面积断水来源: 日期:2009-02-20 中新江苏网南京二月二十日电 (朱晓颖)今日上午,江苏省盐城市由于城西水厂原水受酚类化合物污染,盐都区、亭湖区、新区、开发区等部分地区发生断水,居民生活、工业生产受不同程度影响。  记者致电盐城市区几处居民,他们表示现在盐都区、亭湖区此两个主要城区部分地区已经停水,稍边远的新区也发生了停供。由于生活不便,很多市民在超市排队购买矿泉水、纯净水,以备暂时之用。  盐城共有城东、城西两个水厂,是当地生产生活用水的主要来源。记者从盐城市政府了解到,今晨六点,该地城西水厂出水出现异味。晨间七点二十,盐城市紧急采取停水措施,全力排放城西水厂生产的管网水。经初步检验,城西水厂原水受酚类化合物污染,所产自来水暂不适宜饮用。目前,盐城正加大城东水厂的生产能力、用以保供。  盐城地处江淮平原东部,东临黄海,西襟淮扬,是“京沪东线”的重要节点。该市面积为一点七万平方公里,人口八百一十五万,是江苏省面积第一、人口第二的大市。  南京大学生命科学院生态学教授、联合国环境规划专家李建龙告诉记者,酚类化合物是一种对水体污染危害较大的化合物,主要有四个类别:化工物质、致癌化合物、使水体细菌含量增加的化合物、沉淀化合物。农药、染料、工厂含重金属废水等化工物质均含有酚类化合物。正常情况下,水体所含酚类化合物超过千分之零点一,水体便不能达到饮用水标准,对人体有害。  记者从盐城市政府了解到,目前酚类化合物来源正在调查,影响范围尚不清楚。环保部门调派四个工作组在沿河巡察,水利部门开闸放水、尽快排清污水,海事部门派出海巡艇加大巡察力度。科士威 8 层次π水系统 生命能量水 佛山总店200台现货供应孩子给我们带来了多少快乐呀。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终于闲了,晒把幸福”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