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任性时,家长该不该动粗?

儿子现在快两岁半了,脾气很倔,听话的时候很乖,不听话的时候,怎么说都说不动,警告也无济于事,动不动就赖在地板上哭。而对于教育他的方法,我一直在摸索,有时候甚至于无奈。我父亲是一个很严肃的人,平常都不喜欢说话,虽然他也很爱我们但老爱对我们发脾气,结果我和哥哥都很内向,不喜欢跟人家交流。我不喜欢自己的性格,于是当儿子出生后,我就决定不能让儿子跟我一样。可是有时候真的控制不住还是对儿子大吼大叫的,当脾气过后,又非常的后悔。更怕不适当的教育方法,让他心理受到影响。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

常看一些教育的内容,总是强调不能体罚,可采用规劝、警告、阻止等相应的手段,但是如果劝也劝不了,警告又不听,阻止又没有用,很矛盾!

更多精彩内容:宝宝 任性 家长 不该 儿子 时候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宝宝任性时,家长该不该动粗?”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