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从婴幼用品转做女装了

觉得婴幼用品方面做全实在是太难了,如果是货少,客户就问的少,而且投资太大了,比如一个牛初乳就要100-300之间,而且只赚那几块钱,有的甚至2-3块,跟有的客人讲了都不信,可现在的淘宝网做的实在是太多了,价格非常透明,所以只能把价格降低了。

刚开始就想做女装,可考虑到做的人更多就放弃了,做了一段时间婴幼用品,投资成本又太高,所以还是回来做女装了,虽然女装的利润也是很微薄,一件赚个几块钱,但投资比起婴幼用品成本低很多,目前为止就做女装吧,西西,自己穿也很方便哈

更多精彩内容:用品 女装 投资 而且 块钱 价格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我从婴幼用品转做女装了”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