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儿用什么洗脸呢?

我儿子现在5个月零几天,这5个月来每次洗澡我就只用清水给他洗脸,没用过其他的东西,我不知道应该用什么东西给他洗脸,是不是就用浴液呢?

如果什么东西都不用,也不能就一直这样下去啊,那脸也洗不干净啊。

而且我还从来没给他用过护肤品,也不知道那些润肤露什么的,现在给他用适合不适合。

还有,给他买了一盒贝因美的磨牙饼干,盒上面写着适合4个月以上婴儿食用,里面就是破饼干,而且是那种最廉价的,我儿子吃到嘴里溶不掉就直接吞了。是不是不应该给他吃呢。

我儿子五个月零六天了,前两天也是给买了贝因美的磨牙棒,打开之后气死了,就是那种手指饼,结果儿子吃到嘴里就给咬断了,然后又没有牙不会嚼,吞掉了一小块,还被呛住了,咳得两眼泪,然后把喝的奶,吃的米粉什么的全给吐出来了,吓死我了都,发誓再不让儿子吃了

贝贝佳昆明店是专营孕妇婴幼儿用品的一家综合专卖店,本店秉承以促进婴幼儿健康成长为核心的企业宗旨,积极倡导婴幼儿健康护理新观念,在提供各类丰富的产品的同时,积极推动婴幼儿护理科学的传播,增强人们使用全面专业婴幼儿用品的意识,以推动整个婴幼儿用品行业的发展。http://shop35396587.taobao.com/本店新到莎妮熊高档婴儿皮鞋及多种学步鞋,睡袋\披内\棉被等多种特色产品,另外,本店负责运费,欢迎来看看!实体店地址:贝贝佳昆明店位于昆明市滇池路亚龙小区底商1-8,电话:0871-8273484手机:13577053120QQ:67871964

更多精彩内容:什么 洗脸 幼儿 儿子 个月 用品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婴儿用什么洗脸呢?”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