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发..抽了婆婆耳光..爽的很

HOHO。真的是沙发哦!精彩啊!多写点!

楼主,支持你!加油

晕~~怎么这样哦~楼主写得好,跟小说一样精彩哦!有空来我那小店逛逛。

加油 再写点 这样的婆婆是该打 换我也一样 什么长辈不长辈的

还有吗 lz别掉胃口啊··其实伤害的不仅是婆婆,婆婆的儿子会更受伤害,因为母子连心。不好说什么我看过后说句不爱听的话.就算婆婆再怎么样你还是晚辈.她是你老公的妈妈.为了让你老公这个中间人好做点还是先做好老公的思想工作吧.其实有些话你老公说会比你说的更有效果哦.为什么这个恶人要自己去做呢?你就让你老公和婆婆说现在要养孩子没有多余的钱给他们办嫁妆了不是很好吗?没看到精彩的地方呢?LZ睡了吗?醒醒啊!说的好,楼主,真痛快,这个婆婆没心没肝,死了最好.
更多精彩内容:婆婆 爆发 精彩 什么 这个 其实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爆发..抽了婆婆耳光..爽的很”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