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有女初长成-时尚童装秀-嘿嘿

宝宝日记前记不知不觉,宝宝已经有两个多月大了。有一天,突然意识到应该给宝宝记录下点什么。就从这一刻起吧,我的好宝宝,妈妈会记下你成长的点点滴滴的。2009年3月10号手记2009,3,10 阴天今天是值得兴奋的一天。咱们的小宝宝会识别爸爸妈妈了!晚 饭后,我抱着宝宝在厅里看电视。老公吃过后也坐到沙发上,在我背后伸个头来看宝宝。宝宝本来很安静的转头到处望的,这会一看见爸爸突然表现得很兴奋,手舞 足蹈起来,还“哦”“哦”的似乎想说话。我俩也觉得很新奇,都笑盈盈的跟宝宝说呀说的。宝宝越来越带劲了,使劲的蹬脚,手一下一下得举起,头一个劲的往她 爸爸那探着,嘴巴张的圆圆的,不住的“啊”“哦”发声。我们那个乐啊!我们开怀笑,她也在笑... ...有宝宝真好。拍了几张照片,觉得满自然的。放着瞅瞅。(图片上传有问题,明天再贴哈)

我睡得好香啊

我想学说话啦

来张全身靓照

大家都看我,我不干啦。哇!!!!

好可爱的宝呀嘿嘿,谢谢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我家有女初长成-时尚童装秀-嘿嘿”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