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了雅培恩加健奶粉,发现印刷颜色有问体,大家看看是正货吗?

我在淘宝网买了恩加健的,回来一对比,发现跟我以前的奶粉相比,铁盒子印刷要淡些,特别是小熊的裤子颜色要淡多了,我问商家是怎么回事,商家说港版的从4月份出厂的,印刷都淡些,所以

是正常的!

还有你是否注意到,罐底打码有2个,一个深些,清晰些,而另一个是淡些,模糊些?你的也是吗,我怕我买的是假的。

由于在这不能上图片,我拍了相信的照片,如哪位好心人帮忙,通过旺旺联系我,我发照片,帮我仔细鉴别,谢谢!

另外,前段时间特意买了一听国内的喜康力,发现味道比恩加健要淡些,而恩加健反而要甜些,香些?这是什么原因呢?难道我买的恩加健是假的?都是给孩子喝的,怕啊?

没人知道吗?着急啊

奶粉啊,没研究哦,但是看卖家信誉和其他买家的评价是可以看的出来的吧

但也不能完全相信这个信誉度,毕竟是给孩子喝的,所以要特别谨慎我不了解,但是我建议您登陆该奶粉的官方网站,问他们的客服,一般好品牌的奶粉客服电话都是免费的400,800什么的。胆子较大哦-还是别给孩子吃了 http://shop33196072.taobao.com/

顶~~

最后编辑此帖2008-09-04 15:40:00。

来小店看看吧,奶粉全是正规渠道进货的,买过的妈妈已经不下百人了哦,推荐看看小店的澳美多安贝,羊百利羊奶粉,比较受欢迎的确实如此....我手上有刚从药房买的, 4/17号的版本另外,前段时间买了一听国内的喜康力,发现味道比恩加健要淡些,而恩加健反而要甜些,香些?这是什么原因呢?难道我买的恩加健是假的?都是给孩子喝的,怕啊?

另外一个表妹也正好生孩子每天来喂他一次吃的香着呢,没有办法

更多精彩内容:买了 发现 印刷 颜色 看看 大家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买了雅培恩加健奶粉,发现印刷颜色有问体,大家看看是正货吗?”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