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和妻子离婚,却不是为我【真实故事】

  她长得挺漂亮,高大白晳,青春亮丽,装扮也很时尚,是那种走在路上也会让人眼前一亮的女孩。

  可就是这么一个女孩,从19岁那年开始,便为了一份工作、一间房子、一个依靠,而成为一个比她大20岁的男人的情妇。爱吗?她说后来是爱,可是一开始,仅仅是因为需要。说这话时,她很坦然,坦然到让我感到深深的无奈和悲凉。

  只是,生命有许多种,爱也有许多种。如果,你不想让你的生命千疮百孔,那么,不要接受那种千疮百孔的爱情。

  不能见面的时候,我们互相思念。可是一旦能够见面,我们又会互相折磨。

开始时只是需要  

  认识他是七年前,我19岁,一个人从重庆来到广州,没有工作、没有熟人。我有个朋友的姐夫在广州,他说介绍个朋友给你认识吧,你可以到他公司工作,我想都没想就答应了。

  他生于1963年,比我大整整20岁,广州人,自己做生意。他让我在他公司做文员,租了个小阁楼让我栖身。然后,我成了他的情人。好像没有选择,我不知道爱不爱他,只知道很依赖他,工作是他给的,房子是他租的,他给我的印象成熟稳重,也不讨厌,我还能要求什么呢。

  在公司上班后,我见到了他的两个女儿和妻子。我并不意外,一个四十岁的男人有家室是正常的,他很少对我说他家里的事情,我也不问。从那以后,小阁楼成了我的家,也成了我悲剧的开始。我每天在阁楼等待他到来,看着电视,只要听到有脚步声就以为是他来了。他陪我的时间并不多,也就是一周一晚吧,他会陪我吃饭,陪我到珠江边走走,陪我在小阁楼温存,他从来不在我这里过夜。每次一到半夜,他就要回家。所以,大多数时候,我是孤独的。

  渐渐地,我爱上他。每天盼他来,只要看见他就心花怒放,看不见就会忧郁、发脾气。我每天吃完饭就走到路口,看他的车子会不会在我这里经过,常常一等就等到十点半,知道他不会来了,才流着泪睡觉。那段时间我习惯了一个人流泪,可是他来的时候,我又非常兴奋。好像我生命的全部意义,就是等待见他。

  有一天,小阁楼连水也停了。我哭着告诉他,他见我可怜,便给了我三千元去高层公寓租了个套间。那时他对我很好,很照顾我,我发脾气他会让着我。工作了一段时间,公司效益不好,他帮我开了一间小小的保健品专卖店。我经营得非常好,他公司不景气时,我这边赚钱甚至比他多。可是我们的争吵也越来越多,主要是因为他没时间陪我。我常打电话给他,希望他过来,他不肯,我们就在电话里吵架。可是见了面,我却从没跟他吵过架。只要能见面,我就高兴得不行,哪里还舍得吵架。

当男人遭遇金钱

  和他在一起,我从来没要求过他离婚,也从来没公开过我们的关系。他说他很爱我,说我这么小便和他在一起,他会照顾我。于是我想,就这样一直过下去吧,等他老了,我就照顾他。只要他心中有我就行了。

  2006年年底,专卖店经营开始走下坡路,于是他让我结束了专卖店,重新开了一间很大的店。因为投资比较大,他便过来管理,而我成了这间专卖店的经理。谁知见面的时间越多,我越觉得他不对头,在感情上,我是一个很敏感的人。我发现他不仅见我的时间越来越少,甚至连对我的身体都没兴趣,和前两年完全不一样。因为爱他,我一直找借口解释,认为他工作忙,压力大。可是后来才发现,完全不是这么一回事。

  一天在他车上,突然看到他的离婚证书,原来同事一直告诉我他离婚了是真的。我问他离了婚住在哪里,他说因为孩子小,不想让孩子知道离婚的事,所以还住家里,和老婆做假夫妻。我觉得有点不对,既然离了婚,他已经是自由身了,为什么来找我的时间比过去还少了呢。既然和老婆是假夫妻,又不来找我,难道他在外面另外有人。当时我问他,他说怎么会。我一直跟他说,他已经有老婆,又有我,希望他以后就不要再在外面找女人了。当时他对我说他只爱我一个,不会再有第二个。可是没多久,店里的同事跟我说他和店里一个女孩好,我听了很生气,和他大吵一场。他死不承认,于是我们的争吵升级,变成家常便饭。

  他老婆我也是很熟的,过去他没离婚时他老婆也会来公司,有时我也去他们家吃饭,他对老婆说我是公司员工。实在没办法,我打电话给他老婆,他老婆说他们离婚后,他只在周末才回家看孩子,平时根本不住在家里。我一听大受刺激,原来他在外面真的还有一个家。我把我和他的事告诉了他老婆,他老婆竟然一点也不知道。于是我们两个开始跟踪他,我跟上半夜,他老婆跟下半夜。跟踪的结果几乎让我痛不欲生,原来他并不是跟我们店里的员工在一起,而是和一个四十多岁、离了婚的女人在一起。这个女人很能干,一直自己做生意,很有钱。他生意失败时,是这个女人拿钱给他做生意,所以两年前,他为这个女人离了婚。平时除了周末回家外,他都是住在这个女人家里。

 只觉得晴天霹雳,过去他有家庭,我是第三者,我无话可说。可是我这么爱他,对他这么好,跟他这么多年,我从来没有做过一件对不起他的事。那么寂寞的日子,我为他独守空房。而他,在终于可以离婚时,为的却是另一个女人。我大吵大闹,吵到最后没有办法,只好分手。

女人的故事就是多 呵呵 我也是女人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他和妻子离婚,却不是为我【真实故事】”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