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让我们都找一个情人吧!

你也觉得和我没话说是吗?老公!是不是我们的婚姻也出现了危机?我们结婚三年了,可是我们真正面对面在一起的时间根本都不足10个月,长时间的分别让我们都觉得很陌生,甚至越来越没有语言沟通,你一个人远在他乡,我知道你很寂寞,我何尝不寂寞呢!中秋节马上就到了,反正我知道别人家越是热闹我越是觉得自己孤独,我真的不想这样过日子了,我好想有个人陪我昨晚,你说你在KTV唱歌,我知道你肯定是去找小姐了,大城市里到处充满着诱惑我能理解我也不怪你,因为你很寂寞,一个人孤独!可是我也不想在这样的过日子了,我不愿意把美好的时光给孤独给等待,3年了,这样的日子我再也过不下去了,最近这段时间,我居然很想找一个男人,一个男人来陪我,填充在我的生命里没有你陪我的日子,因为我真的不想一个人孤独的过每一个美好的夜晚!老公,让我们都找一个情人吧,在我没有我照顾你的日子里,我希望有人能陪你,让你开心,就象我,我知道我不愿意在一个人过着每一个孤独而漫长的夜晚!也许你要是看到这个帖子,我不知道你是会理解我还是会骂我犯贱!可是这是我现在最真实的想法,如果你还会爱我,要不你回来,要不让我去陪你!如果你两者都不选择继续这样的两地分居那我们都一起选择背叛吧!

天啊,好好沟通一下吧人在孤独时都 会有种种的想法,LZ太寂寞了如果还有感情,最好的办法就是2个人住到一起来;没有感情的话,就分手呗!理解楼主的心情。支持一下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老公,让我们都找一个情人吧!”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