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智玩具的重要

虽然古人云:玩物丧志,但在当今科技发达的时代,偶以为利用好益智玩具会更令您的宝宝聪明。

益智玩具,顾名思义就是可以让孩子在玩的过程中开发智力的玩具。益智玩具是否真的具有益智的功能呢?据英国皇家科学院研究发现,经常玩益智玩具的人,比不玩的人平均智商高出11分左右,大脑开放性思维能力较高;美国医学专家也发现,50岁以前开始玩成人益智玩具的人老年痴呆的发病率只有普通人群的32%%,而从小就玩益智玩具的人发病率不到普通人群发病率的1%%。

楼主说的很对,谢谢楼主分享!

我店里全是益智玩具新开业玩具店,物美价廉,多多支持哦!http://shop35282444.taobao.com/我也在这里广告下,来看看吧,折扣了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益智玩具的重要”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