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在淘宝卖老粗布,很迷茫

刚开的店,生意不是很好,很迷茫啊。想做专职不喜欢现在复杂的社会交际跟金钱交易来往,不知道该怎么做。

不要着急,网上生意是比较难做的,要坚持慢慢来哈,等做好了,再做专职的。

慢慢的应该就会好起来的 加油

auction1.taobao.com/auction/trade_detail.htm有时间来看一下宝宝的床上用品呢

努力努力,哈哈多花一些时间吧,我觉得淘宝的生意还是要靠守,坚持每天都在线生意就会好些,我也是刚开始,过两个月等肚肚再大一些的时候也打算专职做了,一起努力吧我也有同感哦,迫切希望有经验的朋友帮一下啊~楼主不是都一个钻了吗?不错呀。我是卖冬季电热鞋垫,电热鞋子类的,冬季就做专职,过了冬季就兼职,觉得还行。不过我还没有到钻哦,努力中。这种老粗布到底好不好啊?前些日子想买来着!西松屋护肚套装热卖~~地板袜、防滑袜特价~~~全场冲心满百包快递~~~~呵呵,如果怀孕了在家做做兼职挺好的。可以不用上下班那么辛苦是啊,现在工作难找,做这个也是条路呢我也在考虑做个全职卖家,但是心里还是没底~~~~~再加上这些天没啥生意,就更是那个不确定哟付出总有回报.我正在当地找一种布,做药袋子用的,怎么找不到。唉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刚在淘宝卖老粗布,很迷茫”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