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省我心

淘宝上的生意越来越难做,拿货的地方竟还借口找理由涨了价.越来越觉得生活艰难.有种无奈的凄凉.

把玩累了一个人睡在床上的孩子抱在怀里,她在梦魇说妈妈,抱抱我!突然感觉更对不起孩子.听着电脑还在放的三字经,衡量着赚钱养育孩子两件事的轻重.

这些天没有好好陪孩子玩过一天或者一个上午下午,也没有好好给孩子精心照料,每天都在埋怨姥姥不来帮忙带孩子.竞不知道其实教育孩子是自己的不可推却的责任.是下午一个朋友在网上聊天说起来生孩子的痛苦回忆,惹得心里难过起来.才想起生孩子的种种不易,更珍惜起来这个可爱聪明的唯一的宝贝.是的,我生了她,就应该给她带来最开心美丽的童年,少年......这是上帝对我的厚爱,让我有了这么漂亮可爱的女儿.我不应该这么轻视孩子,轻视自己的责任,更不应该依赖父母来帮忙.这的确是我的责任.父母的现在也就是自己未来.该我承担的,都不能躲避.

迎头担肩,我继续走我的路,有女儿,我会走得更坚定,更远.更有希望!

这个一定要支持~~~~~~~~~~~楼主辛苦了

其实不少妈妈边带孩子边开淘上小店,哪有这么容易啊?!电脑前一分钟就少给孩子一分钟。孩子在身后拽你衣角要抱抱时,亲们,唉,哪样也不容易 。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静省我心”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