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笑:生完孩子一定要干的事

这估计是生孩子之前说的话。哈哈。产后的妈妈是很累的。!~`

5.等我生完了,我要纵欲,我每天都要,各种姿势,花样翻新,不到高潮不许停!孕育宝宝可真是苦,我几乎遗忘的事,看到楼主的话,又重新想起,真苦那些过程!生宝宝后,眼里都是宝宝,感觉很幸福,又很值,

呵呵!这个不错!

哪有那么夸张呀,我现在怀孕6个月还不是想怎么睡就怎么睡。哈哈,这一年,虽然当了一年皇帝,可是也忍受啦 好多好多不能忍受的哦从反面讲明孕妇应注意的事!

更多精彩内容:爆笑 孩子 一定 宝宝 好多 怎么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爆笑:生完孩子一定要干的事”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