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P41春节日记P42趣词P43打针P44生日快乐

P4新加了百天照!P5小光头!P7珠海旅游!P10偶6个月啦!P12喝水!P1406新年!P16周岁影楼大片哦!P17-18小模特!P24鬼马动作+表情!P27逛超市 吃山楂 P30周末新PP P35-36新衣

哈哈,看了多位妈妈为宝宝写的日记,我的心也痒痒的,忍不住也来发贴啦!记录一下宝贝成长过程中的点点滴滴,还是挺有意思的!

自我介绍:叮叮妈(因为女儿小名叫叮叮,)主角小名:叮叮(由来:怀孕时我起的。因为不知道性别,就想起一个通用的名字,男宝宝就叫丁丁,女宝宝就叫叮叮。而且现在一般都是一个,也带“单丁”的意思!嘿嘿,现在想起,还挺得意的说!)主角大名:紫涵(由来:女孩子嘛,希望她能又高贵又有涵养,而紫色是代表高贵的。我的朋友听了这名字首先第一个反应是:像琼瑶小说里的女主角。可是冤枉啊,起名时真没想到这个,不然怎么也得换一个,免得落个“抄袭”之嫌!不过,我还是很喜欢这个名字的,老公也很喜欢,虽然他更想用“子涵”。嘿嘿)出生日期:2005年3月23日出生时间:上午9时29分出生体重:7斤6两(让我很得意的一件事。因为本人比较小巧,没想到会生个这么白胖的女儿,虽然现在胃口不好已经不这么胖了。不过出生时,整个医院的护士都叫她:胖靓妹的。呵呵)

哈哈,好了不多说了,发PP喽!第1张:刚出生时被推出来产房第2张:一眨眼,已经满15天啦!

第3张:20天啦,已经会摆POSE了。嘻嘻第4张:20天,照太久了,生气了。噢噢~~~第5张:哈哈,满月。外婆来不及得抱着先拍了一张!小脑袋还不能正正的咧:)第6张:36天,已经会用手握东西了。呵呵!第7张:咯咯,45天喽,已经有小公主的模样了。

怎么没人咧?自己先顶一个!祝福楼主和你的小公主!
绿岛琴音写到:胖嘟嘟。可爱。
xiaohui_liu2002写到:真的好可爱呀,尤其是最后一张,祝小公主永远幸福!好可爱的宝宝宝宝的大名和小名都挺好听的哦叮叮 紫涵 支持支持,真是可爱的宝宝^_^
diewu5写到:
chur521写到:
qq诚信买家写到:赫赫~~~宝宝的每一个生活点滴都值得妈妈珍藏,楼主,你家囡囡胖嘟嘟的,真想好好“捏”一下,赫赫~~~
momi5248写到:
米歇尔mm写到: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等P41春节日记P42趣词P43打针P44生日快乐”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