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和清洗玩具的心得

谁的玩具

  自从桐宝出生以后,桐爸便经常打着“给儿子买玩具”的旗号假公济私地为自己添置点儿心爱的小玩意儿。这不桐宝的两岁生日快到了,桐爸早早地就为他列出了一份礼物清单。生日那天,桐爸更是大包小提地抱回了一大堆标注着“不适合三岁以下小朋友玩耍”的玩具——什么遥控汽车、子弹飞镖枪、直升机、游戏光盘……并且兴致勃勃地为桐宝演示着各种玩具的玩法。就在桐爸玩得不亦乐乎的同时,可怜的寿星桐宝终于忍不住睡着了。

俄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选择和清洗玩具的心得”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