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伊琍母乳喂养,身价暴涨

“毒奶粉”事件爆发后,明星父母也为宝宝的“口粮”担忧。

  而刚刚升级为妈妈的马伊琍,也是母乳喂养女儿,毕竟这是最安全也最健康的方式。而女明星为了宝宝的健康牺牲往日最在意的身材,也显示出母爱的伟大。

  记者还在医院了解到,马伊琍选用的月子餐正是王菲、那英、毛阿敏等众多星妈选择过的月子餐,最高级的月子餐售价一月1.4万元,包括汤类、钙类、胶原蛋白和塑腹产品等。产妇可在一周内完成代谢排毒,接下去进行内部复原和营养滋补

另记者从一名制片人处获悉,刚刚生完孩子的马伊琍身价迅速上升,片酬由拍《奋斗》时的5万元一集暴涨至10万元一集,堪比赵薇、范冰冰、李冰冰,跻身一线女星行列。

  马伊琍出道时间虽然不短,但一直在二线和三线边上徘徊。去年,《奋斗》收视不俗,马伊琍顿时人气暴涨,和文章的姐弟恋也让她备受媒体的关注。前日,记者在一位制片人处得知,目前内地一线女星拍电视剧的身价都在每集10万元以上,而刚刚生完孩子的马伊琍,对外的片酬喊价也涨到了10万元。

  这位制片人分析道:“马伊琍在《奋斗》中的表现引起了很多片商的关注,那时她的身价不过5万元一集。而偏偏这个时候,她跑去生孩子了,外界更希望她能早点回归荧屏,所以这个时候她涨价也顺理成章。”

支持楼主

是啊 真好母乳喂养肯定好的支持母乳喂养一切以孩子为重当了母亲的马伊利别有一番韵味哦~~
更多精彩内容:万元 孩子 刚刚 奋斗 一集 制片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马伊琍母乳喂养,身价暴涨”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