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带又又第6天连载(最后一天)

老公说他要出差,所以我的妈妈,可爱的APPLE就要回来了。本来,我是想让APPLE多耍两天的,可是一想到,空空的房子,只有我们两个,算了,还是不要逞强。哈哈…….

头天晚上没睡好,第二天早上我像吃了兴奋剂一样兴奋,早上送走老公后,带又又到田里看人家收谷子,又又好厉害的,可以自己走田梗。现在是大孩子了,不用捧在手心了,经得起风雨了。

幸福啊幸福!

中午认为又又该睡了,就给她兑了奶,以为她喝了就会睡,结果她没睡我先睡了,迷糊记得又又摸我的脸在笑,好像跑来跑去,可是妈妈我像是喝了迷

药。等妈妈我醒来时,又又已经睡着了,睡得好香好香,好可爱!可是接下来,好像有点不对,被子湿湿的,床下也是尿,旁边还有他爸爸的裤子,小家伙一定是干坏事了,看我们用布擦,也学会了,可是他爸爸的裤子是干净的啊!气……,不过想来是怪我啦!

一想到外婆就要来了,就很高兴。可以松一下了,可是也很担心,我这人就这样有点依赖,会不会到时又太懒了,以后得时刻提醒自己,等APPLE来了,我要好好看看别人是怎么做的,学习学习!加油!

更多精彩内容:一个 最后 一天 可是 妈妈 早上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一个人带又又第6天连载(最后一天)”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