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分享,网络时代妈妈们永恒的话题

经验分享,网络时代妈妈们永恒的话题现在互联网已经成为了一种最热门的应用与工具,很多知识都可以在网上找到,但是对于一个妈妈来说,我发现目前虽然网上有很多母婴类的网站与知识,但是一旦你去寻找某个主题的问题时,往往发现要么找不到,要么找的问题很概念,根本不实用,白白浪费了妈妈们的宝贵时间,最后还得在线下去医院咨询、去找有经验的妈妈咨询。最终对妈妈们来说,网络没有发挥应有的作用!就我个人经验来说,对一个妈妈最有帮助的是的到其她妈妈的帮助,因为只有妈妈最了解妈妈需要什么,遇到问题怎么解决。有的妈妈可能会说了,有问题去医院啊,那里更专业,但是请各位妈妈网又不要忘了一件事:医院是专业,但是他们是“怎么对待你的”,态度差不说了,为了宝宝我们可以忍,可是咨询了他们妈妈们能解决多少问题呢,何况宝宝在成长的过程中会有很多问题的,我们总不能每次都去医院吧,这根本就不现实!我觉得我们当妈的应该团结起来,建立自己交流的平台,分享一些自己的经验,同时获得其她妈妈朋友的无私帮助。现在倒是有一些这样的平台,但是模式都存在一些这样那样的问题:如妈妈网友建立的qq群,虽然各位妈妈可以聚在一起解决一些问题,但是无法保留以往的信息,当同一个问题重复出现时还得引发一次讨论,这是一种时间与精力的浪费。此外,还有很多以网络论坛形式存在的母婴交流中心,这些交流中心正在或多或少的发挥着作用,但是毕竟这种论坛模式太老旧了,吸引力越来越低,时间一久,会员会逐渐流失的,因为妈妈网友毕竟也是喜欢新颖事物的一群人!我上网很多年了,概念听了不少,什么博客、黑客、红客、掘客、拼客等等一大堆,最近朋友推荐了一个妈妈网站,360度妈妈网www.360mother.com),好像什么威客模式的,互联网发展变化太快,我们不做这个还真了解不了这么多东西。我说到这个网站主要是里面的一个功能吸引了我:它的里面有一个叫“妈妈经验分享”的频道,鼓励各位妈妈网友分享自己的经验,可以是原创也可以是转贴,这正是我很长时间要找的东西,因为这种东西具有“消费者规模效益”,即使用的人越多、分享的人越多,就越有价值!当然可能还有别的模式来实现我所说的,我认为,模式不重要,重要的是能为我们这些妈妈们带来帮助,我希望以后网络的发展能带来更好的东西!

更多精彩内容:妈妈 经验 分享 网络 时代 问题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经验分享,网络时代妈妈们永恒的话题”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