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大白兔奶糖今日起停售 各超市紧急下架

广西新闻网南宁9月26日讯(记者伍永志)记者今日获悉,上海光明食品集团下属冠生园公司生产的大白兔奶糖,从26日起暂停国内销售。得到通知后,南宁各超市也紧急下架大白兔奶糖。

记者得到消息后,立即来到南宁几大超市的糖果销售点。14时17分,记者来到位于民族广场的北京华联店,见到超市的销售人员正在下架大白兔奶糖。一名负责人告诉记者,他们是在三分钟前才接到北京华联总部的电话,要求各超市所有的大白兔奶糖去全部停止销售,紧急下架。南宁市其他几大超市均都停止销售大白兔奶糖。

据透露,目前光明集团采取了一系列相关应对措施:一是全面停止大白兔奶糖的出口;二是对海外检出的问题奶糖,参照国家相关部门处理问题奶粉和液态奶的相关流程,抓紧实施下架、召回等措施;三是国内的相关检测正在进行中,到目前为止结果尚未出来,但为预防起见,26日起暂停国内销售。

现在这些奶产品真的是碰都不敢碰啊,太多不合格了,

这些厂家也太没有良心了,到最后受苦的还是我们这些消费者

更多精彩内容:超市 今日 紧急 销售 记者 相关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南宁:大白兔奶糖今日起停售 各超市紧急下架”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