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求购 适合1岁以下的宝宝玩的布玩具

亲,奥贝玩具是目前国内市场上婴幼儿玩具的第一品牌,不但颜色鲜艳,100%无毒环保,而且有益智作用.其中之一的保龄球(型号463303),面料是90%密丝绒;填充物为80%棉,球体做成动物形状,非常可爱.教宝宝抛圆球击打公仔,可以锻炼宝宝手部肌肉的发育,还可培养宝宝的逻辑思维能力和成就感.最适合一岁之内的宝宝玩耍.如你需要,请到小店看看,本店的品牌玩具正宗低价,价格只为市场价的一半不到.希望我的回答能解决你的问题.谢谢!祝亲新年快乐!

我家有毛绒的,不知您喜欢吗?如果需要,旺我哦,呵呵

来我家看看吧,我家有益智玩具

我店铺里有呀,是伊诗比蒂的,名牌正品的,质量不错,比较适合1岁以下的孩子玩的,有空来看看

小店有一款布球,超柔软,可以过来看看!!!!

亲 你可以打开“淘宝打听--淘宝知识--求购专区” 你可以在这里发布求购的信息的,相信你会很快找到喜欢的宝贝!

你好,选玩具首先考虑安全问题,接下来才是价格,您可以到酷比教具里了解一下相关产品,里面有智能数码的公仔教具和风靡全球的托马斯火车头电子积木,全为正品哦。产品可发声、还可教唐诗英语算术、智能体位情绪变化感知、大哭大闹、生气等数十种功能,是送给小朋友的最佳礼物。

小店有各种布书及布玩,欢迎前来选购!

亲,小店有益智玩具、教具……来看看哦!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我要求购 适合1岁以下的宝宝玩的布玩具”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