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打听一下哪里进童装比较便宜

河北石家庄

我家的衣服是从河北进的,有空来看看。

可以考虑一下我们公司

理由1

产品保证:公司直营-柏融(厦门)实业有限公司
公司有15年的童装生产经验,以OEM欧洲品牌为主,(如TucTuc Disney等,现开始创立自有品牌 Poeron ,欲打造国内顶级童装品牌。
理由2

品质保证:所有面料都通过欧洲检测标准

理由3

价格保证:公司处于发展阶段,产品性价比高,很大程度上为了提高人气和知名度。

理由4

服务保证:公司成立专门的电子商务部,最大程度上解决客户的各种问题,目标:好评100%。

理由5.

效果保证:在开业初期已经得到了一定的效果,已经有了一定的成交量,同时客户的满意度很高。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想打听一下哪里进童装比较便宜”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