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护婴儿润肤乳 | 爱护 | 护肤 | 婴幼洗护用品

爱护婴儿润肤乳,爱护护肤


产地:中国
规格:100g/瓶
主要成分:纯水,燕麦蛋白,角鲨烷,天然丝素液,维生素E,
产品特点:专为婴儿皮肤研制的近零刺激配方,富含天然燕麦蛋白、霍霍巴油和维他命E,由外而内补充肌肤所需养分,深层滋润、修护干燥肌肤。
特含与皮肤组织极为相似的植物性角鲨烷,亲和贴近皮肤所需。肤感清新不油腻,能在皮肤表面形成透气性保护膜,缓和外界环境对幼嫩皮肤带来的刺激,持久保持肌肤水润柔滑。
初生婴儿和敏感皮肤者也推荐使用。产品也适合成人使用。
使用方法:取适量均匀涂于洁净的皮肤上
注意事项:请置阴凉干燥处。使用前请先作小面积皮肤试用,如有不适请即停止使用。
保质期:3年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爱护婴儿润肤乳 | 爱护 | 护肤 | 婴幼洗护用品”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