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护婴儿牛奶沐浴乳 | 爱护 | 沐浴露 | 婴幼洗护用品

爱护婴儿牛奶沐浴乳,爱护沐浴露
产地:中国
规格:200ml/瓶
主要成分: 水,椰油酰肌氨酸钠,月桂基葡糖苷,椰油酰胺丙基甜菜碱,牛奶蛋白,甘油,维生素E,柠檬酸,香精
产品特点:专为婴儿皮肤研制的温和配方,富含牛奶蛋白和天然氨基酸保湿成份,自然亲和肌肤,迅速补充肌肤所需养分和水分,浴后不会感觉干燥紧绷。
特别添加天然椰油精华和维他命E,PH值呈弱酸性,温和洁净肌肤,缓和外界环境对幼嫩皮肤带来的刺激。
初生婴儿和敏感皮肤者也推荐使用。产品也适合成人使用。
Carefor baby:肤感天然柔滑,让宝宝皮肤加倍柔润健康。
Carefor you:温和洁净,加倍滋养,保护肌肤天然皮脂层,倍感牛奶般柔滑嫩白。配合婴儿润肤乳使用,肌肤更加柔嫩健康
使用方法:盆浴时取适量于温水中,搅拌均匀后进行沐浴;沐浴时取适量轻揉出泡沫后洗抹全身,然后用水冲净
注意事项:使用前请先作小面积皮肤试用,如有不适请即停止使用
保质期:3年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爱护婴儿牛奶沐浴乳 | 爱护 | 沐浴露 | 婴幼洗护用品”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