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K通气仿真硅胶奶嘴(1段大圆孔)2个装

NUK通气仿真硅胶奶嘴(1段大圆孔)2个装,nuk奶嘴

产地:德国原装进口
规格/型号:2个装 大圆孔
适合年龄段:0-6个月
主要成分:硅胶
产品特点:

1.最接近母亲乳头形状的奶嘴
2.让使用NUK奶嘴的宝宝仿佛像吸吮母亲的乳头,让宝宝的上下颚及颌能充分的强化及健康发育
3.奶嘴孔方向朝上颚处,宝宝不易呛到,乳汁也可在吞咽前与唾液充分混合,有助于消化吸收
4.配有独特的“NUK AIR SYSTEM自动进气系统”设计,可减少宝宝吸入过多的空气所造成的不适后果
5.大圆孔适合浓稠食物

 

使用方法:

1、奶嘴和奶瓶初次使用前,请先煮沸2至3分钟,在每次使用前均应将奶嘴及其他附件彻底洗净、消毒。
  勿将安抚奶嘴置于洗碗机内以清洁剂清洗,以免损坏。
2、在微波炉中加热奶水时,请一定要取下奶嘴和奶瓶盖,因旋紧奶嘴的奶瓶可能会在微波炉中爆炸,并
  注意加热时间,加热好后,请先试一下奶水温度是否合适,以免烫伤宝宝。
3、以煮沸法消毒奶嘴、奶瓶时,务必注入足够的水,煮沸2至3分钟即可。
4、天然乳胶奶嘴的使用期限,若奶嘴呈暗褐色或产生黏性,即表示已损耗。每次使用前,请先检查是否
  有裂痕。若为经常性使用,则4至6周即应更换新的奶嘴。

 

注意事项:1、母乳哺育是最佳选择。
2、宝宝的喂奶量和冲泡浓度应参照厂商建议调配。宝宝五个月大后,可使用训练杯。
3、勿将安抚奶嘴系在绳上,以免绕颈使宝宝窒息。请使用NUk安抚奶嘴带或奶嘴链。
4、勿将安抚奶嘴沾糖水或果汁,这会提高宝宝蛀牙的可能性。
5、不要让宝宝单独进食,勿让宝宝抱着奶瓶边吃边睡,因为食物中的糖份易造成蛀牙。
6、矽胶奶嘴在每次使用前均应检查无裂痕,损坏的奶嘴、奶瓶应即丢弃。
更多精彩内容:宝宝 使用 奶瓶 用品 每次 请先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NUK通气仿真硅胶奶嘴(1段大圆孔)2个装”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