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安怡魔术杯软嘴2个装 | 新安怡 | 训练杯/壶 | 喂哺用品

新安怡魔术杯软嘴2个装,新安怡训练杯/壶

产地:英国
规格/型号:2个/盒
适合年龄段:6个月以上
主要成分:白色
产品特点:软嘴易于吮吸,魔术阀门容易清洗。是宝宝从母乳或奶瓶向杯子过渡的最佳选择。
使用方法:初次使用前,请先煮沸2至3分钟,在每次使用前均应将奶嘴及其他附件彻底洗净、消毒。
勿将安抚奶嘴置于洗碗机内以清洁剂清洗,以免损坏。
注意事项:注意加热时间,加热好后,请先试一下奶水温度是否合适,以免烫伤宝宝。
更多精彩内容:训练 用品 使用 注意 请先 宝宝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新安怡魔术杯软嘴2个装 | 新安怡 | 训练杯/壶 | 喂哺用品”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