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比摇摇棒冰胶固齿器 | 努比 | 安抚奶嘴/牙胶 | 喂哺用品

努比摇摇棒冰胶固齿器,努比安抚奶嘴/牙胶

产地:中国
规格/型号:适合各年龄阶段
主要成分:环保材质
适用范围:4个月以上
产品特点/功能:

内装进口无毒纯冰冰胶,软硬质表层能有效舒缓宝宝出牙时的疼痛。
2、冰胶固齿器比水性固齿器能保持更长时间的低温,适合冷藏或冷冻。


 

 

使用方法:Nuby 推出的摇摇棒固齿器是为宝宝发牙期设计的又一新款产品。多种纹理的表层能安抚并刺激宝宝疼痛的牙龈,有助于牙齿的增长。颜色鲜艳,形状易握,能同时训练宝宝的牙、手、耳的活动能力,多方位促进宝宝感官的发育。
注意事项:使用前用中性洗涤剂清洗干净并擦干。切勿将产品煮沸、放入微波炉或洗碟机内

更多精彩内容:宝宝 用品 产品 使用 适合 方位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努比摇摇棒冰胶固齿器 | 努比 | 安抚奶嘴/牙胶 | 喂哺用品”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