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日康食物调理器组(七件套) | 日康 | 奶甁 | 喂哺用品

P日康食物调理器组(七件套),日康奶甁

 

产地:浙江
规格/型号:7件套
适合年龄段:婴幼儿
主要成分:ABS、PP、不锈钢、木材( 研磨盘、榨汁器、过滤器、碗、汤匙、盛食盘、捣碎木棒)
产品特点:宝宝四个月大后,需要更多不同营养来帮助成长发育。七件式宝宝食物调理器组,质地细致光泽,小巧精致。可榨汁,研磨,过滤,捣碎和盛食,将带领宝宝品尝更多食物风味,开展更多彩多姿的鲜美世界
使用方法:研磨器——特殊研磨边设计,可擦碎水果及蔬菜,使用前先将蔬果去皮及子,可研磨得又好又快,研磨后亦可视需要,加入温水稀释。精心设计的研磨齿可快速磨碎食物,胡萝卜、白萝卜等坚硬的蔬果,只要细磨成泥便可。
榨汁器(榨汁)——孔的大小不会让籽或纤维质通过,只要轻轻按压榨汁器突起的部分,便能挤出大量果汁,适用与柳丁、橘子、葡萄柚等柑橘类的水果。
滤网(过滤)——采用卫生、不易生*的不銹钢材质。
碗—便利的把手使您能轻易的一手推杯,以便喂食宝宝,尖嘴设计方便您将杯中之液体食物倒入杯中容器中不至于流出,隆起的细纹可帮助捣碎食物,并具有不附着的特性,不论是搅拌或捣碎各种食物,皆十分方便快速。
喂食汤匙—(喂食)汤匙形状与宝宝嘴型吻合,非常容易喂食。
盛食盘——为保持食物卫生所设计,亦可当成盘子使用
注意事项:

1、使用前请确实清洗双手及整套调理器组。使用完毕或不用时,也请保持整套调理器组的干净卫生。用水清洗即可,

2、切勿使用高温蒸汽消毒或微波处理。

更多精彩内容:食物 调理 件套 使用 宝宝 喂食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P日康食物调理器组(七件套) | 日康 | 奶甁 | 喂哺用品”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