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开个网店,孕婴的有免费代销的吗?

奶粉的代理你有兴趣么?QQ21226840

红星奶粉中国驰名商标免检产品,1953年生产出全国最早的奶粉。1956年红星奶粉供应部队,全国第一家军需奶 粉指定厂。政府为纪念红星做出的政治贡献,火车站广场定名为红星广场。

红星奶粉产自安达,安达是世界四大优质草场之一,安达特定的气候环境和碱性的土壤证明:用安达的草作饲草喂奶牛产出的奶,蛋白高、乳脂高。牛奶蛋白含量在3.5%--4.4%,比用其他草喂养的牛产出的奶蛋白、脂肪均高出10%--15%。在1997年5月8日在北京举办的中外乳制品擂台赛上,红星一举击败了瑞士的“雀巢”、荷兰的“子母”、美国的“可宁”、法国的“乳牛”,以66%的绝对优势战胜对手,夺得桂冠,为民族赢得尊严。

我公司主营母婴用品 童装 免费加盟 无预付款 一件发货 有意者旺我或qq621816692

招代理代销批发,一件起发货,无需任何费用,支持支付宝担保交易!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我想开个网店,孕婴的有免费代销的吗?”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