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几月出生好?

我觉得5月好!

3月最好,春暖花开

4.5月出生的最好了!

4.5月最好了,天气不冷不热,亲坐月子会比较舒服,对孩子也好,而且最重要的问题是,孩子生在上半年,将来上学的时间不会受限制!

我觉得还是三月出生得好,那是万物复苏,春暖花开,三月生得孩子都特别的聪明,漂亮。听我得没错的。我可是经过仔细研究的,不是随便一说哦。

MM这个人为不好控制吧! 还得看自己的运气啊 不是想要几月就几月的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宝宝几月出生好?”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