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广告: 什么牌子牛初乳好?

楼主 ,很多妈妈都说牛初乳不好,最好不要给孩子喝吧,还是用点别的营养品吧,

想必很多初为人母的女士在超市选购奶粉之类产品的时候,往往会有促销小姐向她们推荐牛初乳吧,牛初乳能增强人体抗病能力,预防多种疾病,其功效之多,使它成为了一大卖点。就是因为有些这么多的特殊功能,牛初乳的价格比普通奶粉的高出了许多。不过另大家意想不到的是,牛初乳目前尚没有国家标准,牛初乳的市场良莠不齐、鱼龙混杂,所以不敢保证每个产品都做得好。假如楼主依旧考虑买牛初乳的话,那不如尝试下:亨氏牛初乳,培芝-百立乐,生命阳光,邦阳牛初乳,海王牛初乳 这些牌子的吧。牛初乳的品牌中,这些相对来说会好些,且在十大名牌网MAIGOO上的十大牛初乳品牌排行中,这些牌子有在该名单上。也是大众化的一种选择吧。

我觉得生命阳光就不错啊,我宝宝吃得就是这个,小袋独立包装的,价格比较适中。感觉宝宝体质还不错呢。我没有给宝宝天天吃,而是一个星期吃几次,流行病高发的时候吃。这个不就不用担心副作用了。我宝宝从1岁半开始吃得,现在3岁多了,很少生病。可能跟这个有关系把。

我小侄子现在是9个月大,给他吃的是一款新西兰康王牛初乳奶粉~~
这款是主要每一天一勺添加在食物里面给他吃的,他现在还蛮喜欢吃的~~
如果你有需要的话,可以让我姐姐买帮你带回来~~

邦阳牛初乳 像这款比较好,他是集免疫球蛋白益生菌及DHA于一体的,不管是在提高自身免疫力方面还是在调节肠胃方面都很不错。基本上一天用10克邦阳牛初乳(即二勺),可以补充100mg免疫球蛋白,10亿益生菌及85mg的DHA,240mg的钙;就不需要再补充其它牛初乳\益生菌\DHA\乳钙的商品了!
我家小宝吃的是这款,我宝宝吃了感觉挺好的,Mm可以试试。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拒绝广告: 什么牌子牛初乳好?”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