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脸上长湿疹怎么办

我宝宝用过一支叫顺峰宝宝的药膏,挺管用的,你到药房去咨询一下

"小千金童装", 实拍model照,全场满50元减5元,收藏还送礼物噢
xiaoqianjin.taobao.com

美国Aveeno婴儿天然燕麦舒缓润肤霜 奶藓/湿疹宝宝很适用
Aveeno,来自美国的专业护肤品牌,属于强生公司旗下。Aveeno始于1945年,是研究纯天然护肤产品成分的先锋,已被皮肤科专家以及小儿科专家推荐长达超过60年之久!Aveeno用的最多的两种成分是燕麦和大豆,抓住纯天然成分的优点创造出一系列安全、有效、温和的产品,主要适合中性偏干、敏感型肌肤和婴儿使用。是抗敏修护第一名的优良品牌!是美国奥运代表团指定使用产品!



~美国医生推荐~ Aveeno婴儿天然燕麦舒缓润肤乳 湿疹宝宝福音

★ 临床证明这款乳霜经证明能有效防治宝宝身上的湿疹。含有安抚肌肤的天然燕麦成分,针对于湿疹所造成的皮肤干燥、水分流失特别有效,能全天候保湿滋润!

★ 性质温和,新生婴儿及敏感性皮肤的宝宝都可使用!

★ 无香料。

★ 质地清爽不油腻,适合四季使用。

★ 配合“Aveeno天然燕麦无泪沐乳”一起使用,效果更佳。
欢迎选购.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宝宝脸上长湿疹怎么办”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