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个月的孕妇呕吐是怎么回事?

维生素B6,是另一种妊娠早期经常用到的维生素,可以用来治疗孕吐。维生素B6在氨基酸代谢中扮演着重要角色,它能增进γ―氨基丁酸的生成,而后者是大脑内一种重要的抑制性神经传导物质,可以抑制呕吐。

  不过,引起呕吐的另一个常见原因是肝功能异常,如果自己随便服用维生素B6,就会掩盖呕吐的症状,从而延误治疗,因此,应该在医生的指导下合理应用。而且,过量服用维生素B6也会给胎儿带来不良后果,比如造成胎儿对它产生依赖性,即“维生素B6依赖症”。当胎儿出生后,由于维生素B6的来源突然减少,而产生诸多神经系统异常的表现,如经常哭闹、容易兴奋或受惊、眼珠颤动等。
来自新西兰的纽利兹乐维多种植物萃取复合营养片,均衡营养、合理配方:添加中国孕妇普遍缺乏的维生素叶酸、β-胡萝卜素、维生素B1、B12、B2、B6、C、E,矿物质钙、铁、锌、硒、镁、钾,都是根据中国营养学会所推荐的营养量研制。

好像怀孕到生小孩一直都会有的,会吐可能是吃了什么东西了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9个月的孕妇呕吐是怎么回事?”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