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最经感冒咳嗽演变成支气管肺炎一直没好,谁有妙招

直接去看医生,生病可不同其它,再说还是小孩子.,早起户外锻炼呼吸新鲜空气,让宝宝的呼吸道得到有效的锻炼。夏季开始游泳锻炼,这种方法比药物更有效的。

亲,婴幼儿抵抗力弱,天冷呼吸道容易受伤。解决方法,早起户外锻炼呼吸新鲜空气,让宝宝的呼吸道得到有效的锻炼。夏季开始游泳锻炼,这种方法比药物更有效的。希望能帮到你哦

宝宝咳嗽的时候,不要吃甜食和咸的食物,冷的食物也不要吃。不要因为宝宝想吃,家长又心疼就给吃时不可以的,在服药的同时注意到这些,可以使宝宝更快的康复。

到正规医院买克咳很有效的哦,我家宝宝咳唆都是吃的,很有效的,我家宝宝6岁了。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宝宝最经感冒咳嗽演变成支气管肺炎一直没好,谁有妙招”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