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房里可以用加湿器吗?

如果有开空调就可加哦,没有的话可以不用

一般不建议用,如果开了空调,可以在房间放点植物,或则放一盆水

可以用啊,我宝宝的房间就弄了一个卡通型的,可以到我的店里挑一款你宝宝喜欢的卡通型

人体健康湿度:45-70%健康的湿度既可抑制病菌的滋生和传播,还可提高免疫力。


干燥的危害:
(1) 易使老人、婴幼儿等身体抵抗力较弱的人群感染呼吸道疾病,或者引发发炎,皮肤瘙痒,脱屑等。
(2) 易使人易上火,皮肤老化、肌纤维变形、断裂,形成不可恢复的皱纹。
(3) 易产生静电,导致人身体不适以及损坏电脑、家用电器等。
(4) 能够使浒性疾病(流感)蔓延。
(5) 易使家用木制品变形。



1、预防流行性感冒

在加湿器水箱中按照1:20的比例加入板兰根冲剂、鱼腥草注射液或者抗病毒口服液。

2、杀菌

在加湿器里加上几滴醋。

3、缓解儿童鼻塞

在加湿器里加上几滴花露水。

4、提高睡眠质量

在加湿器里加入薰衣草精油

可以呀,但不要长时间用,太湿了也不好,用一段时间就关了,房间如果很热那就的用了
对了
我们公司是专业做隐形纱窗和隐形防护网的如有需要可打电话:022-58267799公司是北京的天津有分公司如有需要可以联系姓丁

亲 您好 我是做家居批发的 其实宝宝房可以放的 但是可以阶段性的 不用一天都在用的 因为加湿器是用来换气的 所以这样宝宝房间的空气还是不错的
希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助到您的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宝宝房里可以用加湿器吗?”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