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结婚怎么就怀孕了?(哈哈哈,我看到这篇帖子后笑死了)

当天举行完婚礼后,夫妻俩就回家休息了,可当他们刚上床没一会儿,就听见“嘭”一声,新买的床居然塌了。周超的妻子小曹已经怀有身孕,“新婚之夜,床断了,说出去笑掉别人大牙呢。”周超的妻子小曹说,当时她刚躺上床还没等反应过来人就掉下来去了,起来以后感觉到肚子有点疼。这让家人很担心。新婚之夜,床断了,说出去笑掉别人大牙呢才结婚就已经怀有身孕了?这个说出去没人笑吗?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刚结婚怎么就怀孕了?(哈哈哈,我看到这篇帖子后笑死了)”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