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宝宝不应该多用纸尿裤

挑选质量好的,尺寸合适的纸尿片,换得勤一点,应该没问题.
宝宝PP就怕闷\潮.太阳好的话,可以解开纸尿片晒晒小PP.
判断纸尿片透气与否, 可以在宝宝尿了之后,把手放在纸尿片外面,如果感到有潮气透出,即为透气的纸尿片,再解开纸尿片摸里面表面是否干爽(看吸水性),就和挑选卫生巾一样. 再彻底检查的话,可以撕开用过的纸尿片,看一面有没有塑料薄膜样的一层,如果有,就是不透气的,最好不用.
还要看有没莹光剂,方法是在暗室中看纸尿片有没发亮(很暗的).
希望这点经验对你有帮助:)

要选质量好点,透气好的,不然会红屁股的

夏天少用吧,用多了不透气,容易红屁股,冬天可以适量的用,我各人觉得,冬天要尿片太冷了,换来换去的,容易吧宝宝弄感冒
我的建议,夏天用尿布,冬天用尿不湿

个人感觉好奇的比较好。特别是09新款环抱式,超弹力贴身而且加倍琐水,舒适防漏.超薄柔软的。您可以去这里购买shop59414132.taobao.com/江浙沪来说蛮经济实惠的哦!

是呀,不仅对宝宝屁屁不好,而且影响他对拉尿及拉便便的知觉度,常用的话宝宝一旦不用了就很容易拉到裤子上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是不是宝宝不应该多用纸尿裤”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