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么办法可以生小孩的时候可以顺产的?

生小孩顺产不是说有没有办法,只能说尽量顺产,如果想顺产的话,第一,要多运动,没事就来回走走,不要老坐着。第二,要定期到医院检查,看小孩胎位正不正,如果不正,你要按医生指点的方法,把胎位纠正过来,要不然胎位不正,是没办法顺产的。第三,就是看你临产的时候骨缝开得好不好,如果羊水都破了,骨缝还没开好,那也没办法哦,只能听医生的了!
做为孕妇来讲,现在主要任务是吃好,喝好,休息好,保持良好的心态,把宝宝孕育的健健康康,不要老想着用哪种方式生,不要有任何的负担!多听听经典音乐 ,没事多到外面散散步,晒晒太阳,不要到人多的地方去,空气不好,最好是小花园里!
生产过程中疼是必不可少的,要不然怎么会母子连心!不要怕,进产房之前,让你老公买一块巧克力和一包牛奶,把它们吃下去,攒足能量,热量。开始疼不要叫,浪费休力,等医生提醒你用劲的时候才能用力,深呼吸,牢牢抓住产床手柄,深深吸一口气,然后慢慢呼一口气,来回深呼吸,如果这样累了,就短呼吸,交替着,很管用!想着你的宝宝就要来到这个世上,是多么美好的事情,一切都会变得更美好!不过你放心,真到了那个时候,你会做得很好的,该怎么做医生会提示你的,加油!

每天多走走,最好是楼梯爬爬。
平时可以自己用气息来学习下生产时候用力的节奏等等。

心情放松最重要的。

我 是 順的
孕產日期都過了 3天了才疼痛
見紅是2個 星期前的事情
就是等待
帶到肚子很疼的時候去醫院……但是順暢還是很痛苦的
生完後就沒 什麼 了
需要些勇氣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有什么办法可以生小孩的时候可以顺产的?”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