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能经常使用电饼锅吗

应该没事吧,我那时候也做饭,没这么多计较,就是微波炉少用

我怀孕时经常用,就是少用有辐射的电器。

有辐射的不要用 对胎儿不好

当然不能了,如果一定要用的话,建议亲穿上防辐射服!!我家有康宝妈咪与海娜森两种牌子的防辐射服哦,小店年底促销活动正在进行中,有空可来小店看看!!

尽量少用吧。同时也要关注自己的身体变化,选择合适的孕妇内衣也很重要噢。

看哪个锅的发热原理,如果和电磁炉一样建议少用或者不用,如果是和最普通的电炉一样,靠电热加温影响就不大,如果担心,又不得不用最好穿防辐射孕妇装了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孕妇能经常使用电饼锅吗”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