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儿盖羊毛被是否适宜?

羊毛只要不扎也行,我店里有蚕丝的睡袋和被两用的 很适合孩子。旺旺:玉米茶

如果很重不透气的话就不要盖了

你好,看了你的贴子,小章的蚕丝被是自产自销,绝对正宗。小章对于桑蚕丝被的鉴别\价格等就不多说了,我只想说相信小章的被被保证100%是桑蚕丝的。

您诚心买,小章诚信卖,小章只做100%桑蚕丝被, 手工翻制,免翻、免烦。如假包退,邮费全部由小 章出。

购买前请先阅读:(小章店铺的首面上有链接)
桑蚕丝被手工翻制与机器绗缝的区别--组图+文字旁白
蚕宝宝的前世今生篇 组图+文字旁白--桑蚕丝被知识
问:网店中卖的桑蚕丝被为什么比市场上的便宜很多?
问:纱布被套和贡缎全棉被套的区别?(桑蚕丝被知识问答)
问:冬天需要多少重量的桑蚕丝被?(桑蚕丝被知识问答)
问:一般多少的床配多大规格的桑蚕丝被?(桑蚕丝被知识问答)


小章的桑蚕丝被,每个拉链都有60公分以上,能够确保看到整个被被里面的桑蚕丝,有部分拉链口设置的很长,小章觉得是没有必要的,因为拉链作用一是检验,二是手工翻制的时候,翻过来的时候是必须的,不过60公分已经足以翻过来了,如果过长,一旦拉链坏了,就麻烦了。还有不知道亲们注意了吗?您看一下拉链子口的上边和下边的区别,下边拉链口的里面还有一层布,我们这里俗称舌头布,这一层布又有什么作用呢?听小章说说,呵呵,它可以防止我们拉拉链的时候,拉链和桑蚕丝缠在一起,损坏拉链.


像桑蚕丝被不可能叠得像部队的被子那样棱角分明,总感觉看上去软绵绵的感觉,那才是桑蚕丝的被被,不然就是棉花做的或者其他的被子了,呵呵,因为被套的材料也是全棉的,里面是桑蚕丝,手感更会不一样的哦,盖上去就像睡在云里一样,呵呵,是我的一个买家说的.

小章把两条被子的子母扣放在一起拍摄了一下,其实子母被是最实用的一款了,冷热都适用,机动灵活,天冷的时候用这种扣子把两条被被相连,放在同一个被套就行了。买上一套子母被,一年四季都可以盖上贴身,舒服的桑蚕丝被了,有些朋友说贵,小章觉得相比其他东西来说,能盖上桑蚕丝被是最值得的,我们晚上的睡眠可占了我们一生三分之一的时间了噢

桑蚕丝被的感觉就是不一样噢,因为她的暖和,早上你都不想早起,总想多呆一会儿呢!!呵呵,不过对于想让孩子早起的父母来说就不是什么好消息了,呵呵

桑蚕丝的表面个别地方较亮些,那是因为那个地方的桑蚕丝较多些,集中在一起的缘故,手工拉制也不可能把每根桑蚕丝的都拉的很开的,这是任何人都难以完成的,我想。不知道以后会不会有那么一台机器能完成这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呢?

对于小章的桑蚕丝被,亲可以任意的抽一个桑蚕丝出来,小章都可以保证有一米以上的,保证是特级长桑蚕丝噢,不会是什么蚱蚕丝,更不会是连什么丝也不是的东东~~

小章的被被在自家的厢屋中,请四位白天在大厂中拉被子的熟练妇女拉制而成。一层一层的慢慢的把称好重量的桑蚕丝被手工翻制而成。不要小看了这些家庭妇女哦,她们都有几十年的手工翻制桑蚕丝被的经验了哦。由于白天她们都在厂中上班,所以小章的被被大多都是晚上拉制,拍照的时间为晚上自家的日光灯下,拍出的照片效果不怎么理想,望亲们大人有大量,将就下了。从和她们的聊天中小章得知,她们都去过杭州的吴山广场、上海的外滩附近去现场拉制桑蚕丝的呢,还有很多外国人给她们拍照呢!说着这些她们的脸上还洋溢着自豪的神情的呢!所以我给她们拍照的时候她们一点也不紧张,说:你拍好了,我们自管自拉。呵呵,还是见过世面的呢,不过如果现场拉制的桑蚕丝被就比小章家的桑蚕丝被贵上一倍甚至几倍了的。


每条被被都有手工定位,每条被被都需要有20个手工定位的点,儿童被有16个手工定位点,(因为尺寸相对较小些)是为了防止桑蚕丝的自由活动,使被被不会盖了几天后就一个地方厚一个地方簿。由于每条被被的被套四周和中间都已和桑蚕丝固定在了一起,所以亲们用的时候都需要在外面再套上一个外被套,那样你不用的时候,只需要把外被套拿下来,清洗一下,等到来年再要用的时候再套上外被套就可以了,这样可以保持内被套的清洁,也就不再这么麻烦的重新手工翻制一遍了,这就是所谓蚕丝被的免翻,因为大部分的人都是不会做这个工作的。

每一个手工定位点都是独立的线,这样能保证即使这个线断了的话,也只是其中的一个地方没有固定住的,还能保全大局,呵呵,每个定位点都不是很紧的缝合的,亲们知道是为什么吗?呵呵

经过四位阿姨的精心翻制,被被一袋袋的装在了塑料袋中,等着快递公司的工作人员送到千家万户的手中,床上,让更多的人享受桑蚕丝被给人带来的丝质生活,贴身,天然,温暖。让我们都抛去沉重的棉被吧,都来享受蚕宝宝给我们带来的不一样的感觉吧

您好!
蚕丝是蛋白质纤维,素有“软黄金”、“纤维皇后”、“人的第二肌肤”等美称蚕丝是自然界中集轻、柔、细为一体的天然纤维,主要成份为动物蛋白质,含有人体必须的十八种氨基酸。据古籍记载,蚕丝有追风、除湿、安神、滋养及平衡人体肌肤之妙用。其滑爽、透气、轻柔、吸湿、不刺痒、抗静电的特点正在被追求自然、时尚的消费者所推崇。

我现在提供几下几种方法,仅供您的参考:

  1、溶解法
  利用各种纤维在不同的化学溶剂中溶解性能的不同,对织物纤维进行鉴别。因为蚕丝是动物蛋白纤维,所以蚕丝能够溶解于5%的氢氧化钠溶液(或84消毒液),因此这成为蚕丝行业内部检测蚕丝含量的重要手段。在被子的某几个部位(非拉链开口处)抽取部分纤维,放入5%的氢氧化钠溶液中,如果是100%蚕丝含量的,就会完全溶解,如果有部分不能溶解,则可以肯定蚕丝中掺入了化纤,但此法不能区分是桑还是柞。
  所以,如果这一步通过,则继续进行下一步检测,如果通不过,则认定为假货。

  2、触摸法
  用手摸蚕丝,桑蚕丝手感的柔软度与清凉舒适性,是其他原料无法模仿的。
  这个方法需要有正宗的桑丝在手,才会得出结论。

  3、照射法
  把蚕丝露出来,拿到太阳底下照射,仔细观察纤维的光泽,桑蚕丝所拥有的光泽是其他原料无法比拟的。
  这个方法没有正宗的桑蚕丝在手,也可以看出些结果。但如果有正宗的桑蚕丝在手,结论会更准确。

  如果以上1能通过,则证明为100%蚕丝,但要区分是桑蚕丝和柞蚕丝,则参照以上2和3。现在很多产品以柞蚕丝冒充桑蚕丝,所以这2和3也是很重要的,因为二种原料的差价是一倍。
  目前就算做正宗桑蚕丝被的商家,也有不少以内胎或被套的重量冒充蚕丝的重量的,这一点,我们提醒广大消费者也要小心些。

首先,便宜没好货,没有人会做亏本生意的。
那些100多块的号称多少多少斤蚕丝的肯定是假的。特级桑蚕丝的成本都在100元/斤以上,按这个价格估算一下就八九不离十了。

亲,我店里有蚕丝被和睡袋,都是针对宝宝设计的,年底促销中!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新生儿盖羊毛被是否适宜?”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