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到医院生产时需要带什么?

身份証,戶口薄,結婚証!大致這些!

准妈妈或者爸爸户口本或者身份证复印件;准生证;围产期保健手册和保健卡;;医疗保险或生育保险卡;已填好的出生医学证明依据(入院医生给的)。其他就是小孩和妈妈需要的日用品和衣物啦。

围产期保健手册(现在有些城市取消了),奶粉,奶瓶,铺床用的尿不湿(防止把床弄脏),宝宝的小被子,婴儿浴巾,爽身粉(给宝宝洗澡后抹的),婴儿纸尿裤,湿巾,大卷卫生纸,便盆,脸盆。暂时想到这些。另外看您要去的医院的条件。有的产科医院可以不带生活用品,他们全包的。最后提醒别忘记带人民币。哈哈。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孕妇到医院生产时需要带什么?”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