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问,哪种家电辐射更大?

一怀孕,立马碰到辐射的问题,怕怕,目前只听说微波炉的辐射是家电中超强的。

想问一下,在冰箱,电视,笔记本,台式机,谁的辐射比较大?

办公中,复印机,传真机,台式电脑,打印机,谁的辐射比较大?

A、2001年8月6日,中国消费者协会发布第9号消费警示:日常生活需防电磁辐射! 专家提示:电磁辐射超过2mGs(毫高斯)便可危害人体健康电 器强 度电 器强 度电 器强 度吸尘器200无绳电话200手机200电须刀100电热毯100微波炉200传真机41复印机40电脑100电锅40电熨斗30吹风机70电冰箱20音箱20洗衣机30VCD10空调20电视机20备注单位mGs(毫高斯)辐射 大小是一个方面使用时间的长短 是另外一个方面了所以要综合考虑辐射危害是有累积效应的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求问,哪种家电辐射更大?”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