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常用尿片对宝宝好吗?

现在的妈妈们经常会给宝宝用尿片,因为这样会有效防止宝宝弄湿裤子,但长期用尿片会使宝宝有小红屁股,我有一种方法.就是利用用过的纸尿裤,将里面的东西去掉,洗干净后将它放在尿布的外面,这样也起到隔离尿的效果,不会弄湿裤子了,!啊,那样可以吗,我的女儿现在都是用纸尿裤,因为天气冷,不想因为把尿而让她感冒,还好她比较适应,没见有什么红点点。听说难宝宝经常用尿片不太好据说会影响生育不知道是不是欧,我家也是男宝宝哦!但是五个月了,好奇用到现在好像还没有红过PP了!我觉的不好

呵呵,尿布会舒服一点吧不怎么好 我家BB以前用了难受 2个半月就换尿布了!

有的宝宝就适应用纸尿布 有的宝还真不太适应呢 要是天气热了 最好不用的好哦

大家有什么好看法 都说一下吧

要保护宝宝的小屁屁,最好用传统尿布+纯棉质地的尿布兜好象不怎么好哦,,,顶,我xxx宝八个多月了,现在天气也快热了,你这个办法可以试下。支持~!!!!!!!!!

更多精彩内容:尿片 纸尿裤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经常用尿片对宝宝好吗?”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