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尿用内裤型的纸尿裤很方便

看到妈咪宝贝出了新的内裤型的淘淘宝贝裤,而且价格挺便宜的。就买了用下来觉得很适合正在把尿学习自己小便的宝宝。把尿的时候往下一拉就行,就跟一般的裤子一样的。然后往上一拉就穿好了。真的很方便。再也不用腰贴贴上贴下。再也不用怕贴歪,粘性不足贴不住,或者划伤宝宝什么的。速度快,尿也把得准,宝宝也愿意被把尿了。真的是很方便。宝宝活动起来更加方便了,更喜欢动了。

谢谢推荐啊。我们每次觉得脱这个纸尿裤麻烦,脱上脱下,小东西就不肯给把尿了。改天我也试一下这个新产品。

楼主说的是不是淘淘宝贝裤啊?穿脱的确很方便呢。我们还没有开始把尿。觉得冬天脱裤子挺烦挺冷的。被你一说我觉得很有道理呢。下次我也试试。腰贴的脱起来把尿是不方便。很容易就粘不住或者穿了不好。这种内裤型的就比较方便了支持一下,确实不错穿着方便,价格也便宜哦顶一下哦淘淘宝贝裤是特别的柔软。我也很喜欢。是高一级的纸尿裤,哈哈。淘淘宝贝裤是特别的柔软。我也很喜欢。是高一级的纸尿裤,哈哈。淘淘宝贝裤是特别的柔软。我也很喜欢。是高一级的纸尿裤,哈哈。用下来很好哦。托穿都方便,把尿的话也可以宝贝裤的价格很实惠,日本的产品的确不错。我也觉得淘淘宝贝裤很方便。就想穿裤子一样的。不用前后左右对准粘腰贴。超级方便。我也看看去!改天我也试一下,谢谢亲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把尿用内裤型的纸尿裤很方便”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