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镜宝宝秀

我叫小杰,今年4岁,是一个小帅哥哟!从这儿路过的美女们都留下你的脚印。我是会回踩的,那还是让你们看看我的酷样吧!

今天爸爸带我出去玩,看到了这个可爱的墨镜,我是肯定不会放过的,回到家马上就带起秀个给妈妈看。

妈妈你要给我照相呀,我还没有摆好POSS呢!

老师说过照相的时候要说笑哈哈,我摆的POSS 还可以吧!都是老师教的。

我在做几个怪象给你们看,舌头也来凑凑热闹!

看着爸妈他们都在笑,我就在做一个给你们看看,看清楚哟,舌头在不同的方向哟!

这些是晚上拍的,看起来不是那么的清晰,我发几张白天照的,清晰一点的。

我帅不?漂亮不?我是不是小帅哥?嘿嘿!

看过的留下你们的脚印,谢谢,第一次发贴,请多多关照!

看不到帅照呢,很期待,我家有一小美女哦:)有时间来我家小店看看漂亮的夏装吧:)宝贝很出镜,妈妈也要倩一倩哦,来小店挑挑衣服吧:)

最后编辑此帖2009-05-14 22:53:09。

支持一下,加油!

这几张还可以吧!

我家有一小美女哦看不到帅哥的照片啊?就看到最后一张,可恶的验证码,发了几次都没成功技术有点差,晚上照的有点模糊。下次给他照好点,白天照可能就要好点。幼儿益智动画dvd写到:这次的墨镜秀咋看不到图片哩,,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墨镜宝宝秀”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