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晒袁小宝的真实生活照.有点雷人哦!!

小元宝半岁..

七个月的小锋锋

转眼就长大了,一岁半了哦.

好可爱的儿子,妈咪好爱你哦..顶.........很可爱啊。我也买了那部小车车哦,哈哈,好肥美有福气的宝宝,可爱小家伙超可爱,不过我家的宝宝也不赖妈妈的技术好,宝宝照片好呵呵,满可爱的,妈妈真是很有心思呢。皮肤好好哦,很白呢。

这么多人支持我xxx宝啊.辛苦了.谢谢各位

儿子, 老妈来看你了........亲,我是做个性画册、杂志的,要是你家的宝宝想做成长纪实,来我店里看看吧,宝宝自己的杂志,56元可以放90张照片,96元150张照片,比冲印还划算,文字想怎么加就怎么加,现在还有优惠哦。赞一个,宝宝好蜜哦。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晒晒袁小宝的真实生活照.有点雷人哦!!”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